勁爆2022|MIRROR掃獎 盧瀚霆Jeremy膺「我撐」獎項 《Innerspace》奪我撐歌曲 (23:11)

文章日期:2022年12月29日

《新城勁爆頒獎禮2022》今晚(29日)假灣仔會展舉行。MIRROR成員李駿傑膺「勁爆我撐新人」﹑教主盧瀚霆(Anson Lo)膺「勁爆我撐歌手」﹑MIRROR憑《Innerspace》奪「勁爆我撐歌曲」,全場鏡粉歡呼。Jeremy表示:「今年係我好重要一年,每位Fans對我支持,多謝MIRROR。」Anson Lo則表示新一年會多點新嘗試給大家。

相關新聞:勁爆2022|陳卓賢奪唱作人獎 「頭號Hellosss」AK台下勁「冤氣」

相關新聞:勁爆2022|林家謙葉巧琳奪「勁爆歌曲」 Mischa甜笑:多謝我男人

相關新聞:勁爆2022|孖Jer呂爵安齊奪「人氣偶像」獎 AK:希望大家繼續信

相關新聞:勁爆2022|鄭欣宜馮允謙陳葦璇奪「勁爆歌曲」

相關新聞:勁爆2022|After Class吳保錡12單位奪新人獎 李駿傑離奇未有獎

相關新聞:勁爆2022|MIRROR未齊腳 姜濤腳傷 Tiger Alton身體抱恙缺席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