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浚笙新歌MV上架22小時 登YouTube熱門榜冠軍位置 (14:04)

文章日期:2022年12月31日

魏浚笙(Jeffrey)自資6位數製作的首支個人單曲《第一個迷》,MV於官方頻道上架22小時就登上熱門影片第一位。Jeffrey昨天興奮表示︰「一日都無就上到Trending No.1 ﹗人生第一個熱門#1,原來係咁開心,多謝大家的愛﹗或許在有些人眼中,自資幾十萬做歌拍MV,嘗試圓一個歌手夢,很難以置信,但過去對簽公司有過陰影,難得可以享受自由身,或許路會比他人難行,或許這些錢如同掉進大海裡,但我仍相信在香港做自己喜歡的事是值得的,因為年輕就是可以去嘗試去失敗去碰釘,而我希望在廣東話樂壇,可以留下屬於自己的聲音。或許是個很傻的夢,但這個夢努力了很久,過程中試過太多困難阻撓,但我想,由細到大都在聽廣東歌長大,大概很喜歡一件事就是這樣吧﹗音樂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存在。」

Jeffrey昨晚(30日)快閃銅鑼灣街頭為新歌造勢,獲近百咖啡豆(粉絲暱稱)到場舉牌支持。他眼濕濕地說︰「真的很感動,完全沒想過有一天會有自己的歌曲,多謝大家支持。希望大家會不斷重複看MV,我也看了20次,很滿意自己的作品,睇到喊。看見自己的作品出世,很感動﹗」談到不少圈中人也幫手宣傳,Jeffrey說︰「很多謝他們支持,是我厚面皮逐一請他們宣傳,因為我是獨立音樂人,要自己做宣傳。Sammi(鄭秀文)前輩是我在活動上邀請的,我對她說︰『妳好,Sammi前輩,小弟將有第一首作品,請問可否於12月29日幫忙出一個Ig Story?』很多謝那麼多位前輩幫忙,很感恩﹗」被問到可想與Sammi合作時,Jeffrey坦言︰「很想,但要先練好歌藝。」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魏浚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