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2022|艾粒組合獎三甲不入 少爺占:一向與獎項無緣 Donald:身分尷尬 (14:39)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2日

叱咤頒獎禮昨晚(1日)圓滿結束,各大獎項塵埃落定,男團MIRROR首奪叱咤組合金獎,而共有3首叱咤冠軍歌兼有力衝金的艾粒,最後卻三甲不入。

事後艾粒的少爺占和Donald,各自在社交網發文,少爺占寫道:「2022年三首歌都是由唱作人嘔心瀝血製作,錄音室見到的人轉頭我在直播室播放他的歌。感覺與樂壇主動又被動、疏離又親近。於是,我們今年還是選擇不去拿與『播放率』有關的獎項了。

Dear粒粒粉(粉絲暱稱),抱歉未能為你們未來的30周年艾粒展,增添一個可以擺放的獎座。其他傳媒和觀眾投票的,我們其實已經買了兩條珠片迷你短裙,準備上台,可惜...我們一向與獎項無緣,但我們與掌聲有緣。二月請將獎項變為掌聲。組合可以繼續齊齊整整其實得來不易,請繼續好好愛護你心目中最喜愛的組合。」同時少爺占還宣傳明天艾粒推出的新歌。

Donald則坦言艾粒的身分一直尷尬:「又男又女,又係DJ又會出歌。一直模糊不如設一個準則,我們不參與以『播放率』相關的獎項,清清楚楚。因為成為粒粒粉的最愛,見到你們的燈牌,通宵去直擊掛隧道海報,喜歡我們的歌曲經已心滿意足。有時在心中比在手中更好,感謝。」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