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2022|ERROR冇獎攞空手而回 肥仔叫姜濤收皮 (16:54)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2日

組合ERROR在昨晚(1日)叱咤頒獎禮空手而回,肥仔(梁業)受訪時搞笑說:「你們對我們真的好,有沒有歌手好像我們這樣,沒獎攞還要給大家『鞭屍』。」

阿Dee(何啟華)則認為是好事,早前說過獲組合獎要裸跑的193不用裸跑了;吳保錡認為賽果正常,因為他們今年只推出1首歌,如果有獎攞便是沒天理。不過保錡去年推出單曲,但最後未能奪個人獎?保錡表示要再勤力;193(郭嘉駿)表示對獎項抱平常心。

肥仔表示他們每次都說下年會更努力,但每年努力完都得個桔。保錡認為玩音樂最緊要開心,無論拿橙還是桔也沒所謂。阿Dee更加樂觀,笑言農曆新年快到,桔代表福氣。193笑言:「其實宣布組合金時,司儀說是很受廣告商喜歡,有時又3個人,我以為是講我們,但講到有時8個人就知不關我們的事了。」

談到MIRROR去年一路走來不易,見到兄弟攞獎是否替他們開心?肥仔笑言:「我在台下一樣大叫姜濤收皮。」阿Dee則笑謂還在想MIRROR幾時宣布不攞獎,那ERROR就有機會上位,或將組合獎和樂隊獎分開,說不定他們「掹車邊」能攞獎。4子又講笑可攞我最喜愛動物獎,自嘲似企鵝在台下排排坐,又或者可以是樂壇4大佛祖或4大觀音,因為都是長期齋坐,非常搞笑。

相關新聞:叱咤2022|《造星》出身歌手組合掃16個獎 為樂壇注新血

相關新聞:叱咤2022|艾粒組合獎三甲不入 少爺占:一向與獎項無緣 Donald:身分尷尬

相關新聞:叱咤2022|鄭裕玲驚喜現身任頒獎嘉賓:希望ViuTV影到我一樣咁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