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2022|林家謙擸4獎成大贏家 父母到場見證重要時刻 (18:42)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2日

林家謙在昨晚(1日)舉行的叱咤頒獎禮大豐收,奪得「叱咤樂壇男歌手」金獎、「叱咤樂壇唱作人」金獎、「叱咤樂壇至尊歌曲大獎」及「叱咤樂壇至尊唱片大獎」,合共4個大獎,成績驕人,林家謙尚欠「我最喜愛」系列獎項未入手。

林家謙感到受寵若驚,感恩得到商台和樂迷支持,亦感恩去年因為有演唱會,令自己推出更多作品,由以往3、4個月創作一首歌,加速至2、3個月一首,但他暫未有計劃再開演唱會。

問到成績是否意料之內?林家謙笑言看過預測賽果報道,有做心理準備,無論得獎與否,都不想重蹈第一年在沒預備的狀態下,上頒獎台覆轍。談到這晚父母也在場見證他攞大獎,林家謙笑指父母看了新聞預測報道,應該看到他上台才到場。林家謙坦言獲得佳績的同時,壓力也大了,但明白到不會每年一定有佳績,不想以追逐成績令自己太大壓力,寧在音樂上找新鮮感和滿足感。

相關新聞:叱咤2022|泳兒入行17年首奪女歌手獎 自爆真空上陣攞獎

相關新聞:叱咤2022|「正印」阮小儀向Edan集郵 阿正冧爆魏浚笙Jeremy

相關新聞:叱咤2022|ERROR冇獎攞空手而回 肥仔叫姜濤收皮

相關新聞:叱咤2022|《造星》出身歌手組合掃16個獎 為樂壇注新血

相關新聞:叱咤2022|艾粒組合獎三甲不入 少爺占:一向與獎項無緣 Donald:身分尷尬

相關新聞:叱咤2022|鄭裕玲驚喜現身任頒獎嘉賓:希望ViuTV影到我一樣咁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