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駿傑寫千字文分享獲獎感受 多謝劉美君老師:我做到了 (12:57)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3日

MIRROR成員李駿傑(Jeremy)在前晚(1日)叱咤頒獎禮,勇奪生力軍男歌手金獎,他獲獎時激動爆喊。平復心情後,昨天(2日)在Ig貼相及撰千字文分享感受。

Jeremy寫道:「上年年尾,我曾經無數次幻想,叱咤的舞台會是什麼樣子,當天真的得到金獎,我又會是什麼樣子,直到昨(前)天才發現,原來幻想了那麼多次,哭了那麼多次,真正拿到獎的時候,眼淚還是會忍不住的。

昨(前)天晚上的回憶依然很夢幻,我終於可以站在叱咤的舞台上,表演自己的歌,向全香港介紹我是Jeremy,告訴大家我真的很熱愛舞台,所以很感謝叱咤,感謝阿奴給予我舞台唱『阿波羅』」。

Jeremy逐一感謝要多謝的人,包括「金(廣誠)魯(庭暉)花(姐)」﹑王雙駿﹑周耀輝﹑張繼聰﹑吳林峰﹑Unicornsss(粉絲暱稱)﹑梳化服和其他團隊等,他還特別感謝《全民造星》時的導師劉美君:「真的很感謝劉美君老師,感謝老師發掘的這一條路,發現了我的這一面,參加全民造星,改變了我的一生,更沒有想過,在5年後的今天,可以拿到新人金獎,謝謝老師,看到我的好,把我留下,不然可能現在所擁有的都不可能發生,希望這個獎可以讓你知道,我做到了。」而劉美君也留言激讚:"you did it, baby!!!!!!!"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