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盧瀚霆重提MIRROR演唱會事故:情緒依然時好時壞 (19:28)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3日

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在前晚(1日)叱咤頒獎禮,首次奪得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昨晚(2日)教主在Ig貼相並撰長文抒發獲獎感受,同時重提去年7月MIRROR演唱會事故,他寫道:「這一年(2022年)感謝給予我機會的每一位前輩、廣告客户和朋友,一直深信每一個機會都不是必然的,能夠控制的就只是自己盡力與否,很多人都叫我不要再提起演唱會事件,但這件事的確影響了我很多很多,事件至今,情緒雖然依然時好時壞,無論開會、踏上每一個新舞台,每一次的情緒都不一定是穩定的,但它狠狠的提醒了我,真的要珍惜身邊每一個人,再多一點地主動的關心,為同行朋友們再做多一點,哪怕只能夠做多一丁點,謝謝MIRROR兄弟們和公司上下所有人經常體諒我,時常對我的照顧。」

另外,Anson Lo又回顧去年推出的歌曲及演出過的角色,並開始籌備自家時裝品牌及為新戲開會和試造型等,他又透露今年所有新嘗試都有困難和壓力,曾擔心每個決定是對或錯﹑每個作品是好與壞,他感激神徒(粉絲暱稱)每天陪伴﹑等待和念愛。他續說:「偷偷告訴你們,來臨的2月14日留給我吧,我決定要和你們每一位,一起親身渡過這年的情人節,Stay Tuned~」。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教主 盧瀚霆 神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