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晨麗跟偶像張家輝拍戲嗌緊張 鄭俊弘指囝囝喜歡音樂 (19:43)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3日

蔣祖曼、朱晨麗及鄭俊弘等,今日(3日)到荃灣宣傳劇集《輕‧功》。劇集進入結局周,朱晨麗大感不捨,因為大家相處一段時間,感覺似一家人,所以特別感觸。蔣祖曼透露已相約一班演員吃飯看大結局,但黎耀祥趕不及回港。

朱晨麗明天(4日)為影帝張家輝編、導、演的電影《贖夢》開工,2人有對手戲。她坦言心情緊張到睡不著,一來對方是影帝,還是其偶像,即使不是首次拍電影,但也感壓力,她說:「好耐無試過咁緊張,未見到已經心跳加速,又擔心演得不好,但我都會努力,兼把握機會偷師和學習。」

蔣祖曼聞言即自薦想探「美斯」班,笑言已欣賞張家輝多年,「化骨龍」時期已非常喜歡對方,她說:「我欣賞他的演技、外貌、才華和很有味道,你們不覺得他很靚仔、很有型嗎?希望之後有機會跟他合作。」

鄭俊弘受訪時透露太太何雁詩也帶同兒子來棒場,他笑說因這裏的街市很出名,太太特地來買菜,順道帶兒子出街逛逛,和欣賞爸爸現場唱歌,他說:「現在我在屋企練歌,兒子聽到都會跟住唱和笑,見我彈結他又會很好奇,看來他都喜歡音樂。」問到可會在兔年追多個BB?他坦言兩公婆都想生多個,但太太想先工作,看對方意願,他就隨時準備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