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主音6號需針灸開聲 泥鯭懒理馬國明求婚:我邊得閒回應? (20:01)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3日

RubberBand(RB)昨晚(3日)於九展舉行2023年第一場騷《這刻.RubberBand MINI LIVE 2023》,馮庭正(阿正)趕及從日本來港歸隊,主音繆浩昌(6號)直言感冒未好,要針灸開聲上台。

黎萬宏(泥鯭)表示除夕留在家中休息,因元旦日為開騷綵排,他說:「我老喇!不想周圍去,費事病做唔到騷。」問是否和女友黃心穎二人世界度過?他只表示和愛犬和愛貓度過,亦避談可有邀請女友前來睇騷。問到可有留意心穎舊愛馬國明向湯洛雯求婚成功一事?他只說:「每日都有人結婚㗎啦!我邊得閒回應呀?」

6號表示今次聲帶已比早前出席音樂派對好得多,感謝中醫好友為他開騷前針灸,他說:「為了今次演出,除夕也不敢參與好朋友的派對,只叫太太去,自己在家孤獨倒數,因為我不想說話,朋友煮嘢食又好食,但我腸胃不好,感冒又未好,唯有自律,為個騷犧牲,免得不能盡興。」

阿正表示開騷前一晚才趕及回港,之前與家人身在日本北海道,也擔心新增的入境要求沒有航班,他說:「但我都照去機場,有機就上,不過家人還在當地,我會再飛過去繼續滑雪。」

另外,6號在台上獻唱《好好地過》後,提到2022年有開心有不開心,很多朋友移民,忍不住落淚,台下粉絲大叫「加油」及「頂住」,他哽咽道:「面對離別需要調適自己,提醒自己要轉念,當時剛好有廣告商找我們做廣告歌,便告訴不可以成日覺得自己是悲劇男主角 ,便寫了《這刻我們》自我鼓勵。」

RubberBand宣布新一年大計,將推出大碟,現階段還尚欠少許歌詞,盼年中至年尾推出。而已定3月和6月分別到歐洲和台灣開騷。尾聲Encore環節6號兩度落台與粉絲近距離合唱《發現號》及《阿波羅》,感謝粉絲支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