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謝洛美溫納公開病牀照報平安 Marvel拍檔慰問 (14:13)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4日

Marvel超級英雄劇《鷹眼》51歲男星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於元旦日在內華達州瓦肖縣牧場外清理積雪,其間遭剷雪車撞倒並輾過腳部,令他大量失血,胸部及身上多處骨骼亦受傷,經直升機送院並接受兩次手術後,發言人證實謝洛美情况嚴重但尚算穩定,現已恢復意識,他感謝醫護悉心照顧,家人亦陪伴身邊。

意外發生至今,謝洛美溫納終於透過社交媒體上載病牀自拍照,並留言向全球粉絲報平安:「多謝大家的祝福,雖然目前情况有點混亂,打字一塌糊塗,但仍送上我的愛意。」曾跟他合演Marvel超級英雄片的拍檔包括「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幻視」保羅畢丹尼(Paul Bettany)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Joe & Anthony Russo)等都有留言慰問。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謝洛美溫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