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出道1周年推出新歌 Marf期待慶祝活動有驚喜 (16:29)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4日

COLLAR下周四(12日)成軍一周年,成員邱彥筒(Marf)和蘇雅琳(Ivy)今日出席品牌活動時,Marf表示慶祝活動已準備得如火如荼,但公司想給她們驚喜,因此她們知道的內容很少,非常期待,她同時預告當日COLLAR會推出新歌。Marf表示COLLAR新一年會再次活躍起來,將參與不同的活動和表演,由於個別成員要拍劇或練舞,所以會實行「分隊制」,以不同的成員配搭見人。

蘇芷晴(So Ching)於《叱咤頒獎禮》當晚歸隊,COLLAR全員重踏舞台令不少粉絲感動流淚,Marf說︰「我們表演前沒特別想太多,因太久沒一起上台及首次沒戴耳機演出很緊張。知道大家的反應後很開心,多謝大家支持﹗」Ivy說︰「當時見到台下很多前輩和粉絲為我們打氣,很感動﹗(不少網民讚COLLAR演出有進步。)這次演出對COLLAR意義重大,我們事前非常認真準備。」許軼(Day)當晚身體不適提早離場,Marf和Ivy透露Day已沒有事︰「她當晚活動後在車上已想吃炸物,又在酒店房等我們。我們將獎座帶去酒店找她拍照,因此才會有那張『牀照』。」

說到新年願望,Marf希望平穩、順利和平安,大家都做到想做的事;Ivy So則希望大家都平安、幸福。她們透露COLLAR新一年會按各人長處拍劇或拍攝綜藝節目,希望原定去年舉行的演唱會能早日復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