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2月紅館開騷 預告曬肌 明年娶妻 向「三金」進發 (19:31)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4日

台灣歌手周興哲(Eric)相隔5年再來港開騷,將於2月25日假紅館舉行《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今天(4日)Eric現身記者會,他表示掛念香港樂迷外,即場獻唱早前榮獲第59屆金馬獎的「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此行來港宣傳,Eric表示正接受教練收身特訓,但又想歎地道美食,寧願之後才再努力減磅。

Eric透露因巡迴演唱會每個站都是四面台設計,屆時在紅館會周圍走,照顧不同座位粉絲;至於舞台機關裝置,亦因應場地而有所調整。他預告演唱會內容豐富:「因為紅館有些限制,可能比其他地方較為複雜和嚴格,我們會調整。2018年後,陸續推出了快歌,到時會跳好多舞,又安排播放類似電影MV畫面配合。我更會唱不同類型風格的歌,舞台服裝亦好靚,當然也會脫衣騷肌。」他形容演唱會元素包羅萬有,所以有療癒作用,可幫助大家減壓。

繼香港站後,Eric將會到馬來西亞及美國等地巡唱,然後稍作休息,便為新戲開工。他自爆繼《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後再做男主角,希望有機會再奪獎,努力向「三金(金馬、金曲、金鐘)」目標進發。問到何時與未婚妻趙岱新結婚?他說:「今年比較忙,暫時未有時間,結婚應該是明年吧!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