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謙稱未夠班做「天后」:多謝幾年來對我改觀的你 (19:45)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4日

鄭欣宜在日前叱咤頒獎禮蟬聯女歌手金獎及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大獎,成績超越前輩鄭秀文﹑王菲﹑容祖兒﹑謝安琪和楊千嬅,當時頒獎給欣宜的森美,讚欣宜是「天后中的天后」。欣宜沉澱數天後,今天(4日)她在Instagram分享獲獎感受,謙稱自己未夠班做「天后」。

欣宜寫道:「沉澱咗幾日,很深刻記得在台上的我雙手在抖震。點解我會這樣緊張?2022年眼見其他歌手嘅音樂,MV,造型越來越獨特。讓我看見大家對音樂的Passion。令我害怕,同時令我感到興奮,因為我見到努力係會有成果的!

多謝森美大哥賜我『天后』這名稱。真的不敢當(同埋真係未夠班呢~)!係,我破了一個記(紀)錄。這紀錄係值得慶祝的! 非常感激每一位樂迷及支持者。希望有一天,大眾都會認同我是『天后』,到時先為這名稱慶祝啦。這一天未到,我會繼續努力,堅持。就算這一天來了,我便要更努力,更堅持。

好多謝幾年來對我改觀的你...由覺得我係終極樣衰豬扒到覺得我有時少少靚,由覺得我沒有臉到為我感到驕傲,由對我冇希望到對我有期望。多謝我嘅Joystick們。多謝你的不離不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