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邀老婆黃翠如擔任嘉賓:睇大家覺得佢似唱歌定讀白 (21:13)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4日

蕭正楠、區永權、伍仲衡昨晚(3日)為《HEA TOGETHER LIVE 2023》音樂會綵排,伍仲衡表示騷前準備充足,因為樂隊班底好勁,幫大家省回好多時間,他唯一覺得跳舞部分好難,剛離開排舞室已忘記舞步,幸好兩個拍檔狀態佳,彌補他的不足,阿蕭笑說:「伍仲衡跳舞似別人走失了,不過我知他忙於編曲,我好擔心他猝死。」伍仲衡呻不停整歌,綵排前只得2小時睡眠,問到怕不怕抵抗力弱,容易感染新冠病毒影響開騷?3人齊聲不拍,並說:「我們都是『陽過』。」

阿蕭落實老婆黃翠如擔任表演嘉賓,他抵死說:「她會上台,看大家覺得她在唱歌或是讀白?我們有練歌,希望是遺留萬年,不是臭的那種,她好支持我。(為你下廚?)她會煮食?不要迫我...哈哈,她開車載我回家、買東西給我吃,煮不煮不重要,最緊要有她。」

區永權11歲細仔區靖崋(Ambrose)今次擔任小鼓手伴奏,亦是2父子首次同台演出,區永權表示特別安排導師,給兒子上過雞精班練鼓,但仍然擔心兒子怯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