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裕玲聲演《超神經械劫案下》 隨時復出影壇再拍戲 (19:40)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6日

張敬軒、王菀之(Ivana)、魏浚笙、白只等主演的賀歲片《超神經械劫案下》,將於年三十(21日)上映。電影公司今天(6日)公開電影主海報,張敬軒飾演的有成與王菀之飾演的黃姑,分別率領兩大陣營正面交鋒,雙方陣營分別騎着草泥馬「阿權」及野豬「阿珍」對峙,大戰一觸即發。主海報除了各演員名字,竟見闊別影壇多年的鄭裕玲(Do姐),原來她今次是「友情聲演」﹗

Do姐說︰「剛與TVB合約完結,什麼工作都想嘗試一下,在電影裏擔任聲演幾有趣,一來不太辛苦,所需時間不多,卻又可以參與其中,加上《超神經械劫案下》是賀歲片,應該都會幾好玩!」Do姐在戲中驚喜亮聲,對軒仔所演的有成性格大逆轉,起了無比關鍵作用。Do姐錄音時搶先觀看了軒仔及Ivana的演出片段,事後坦言睇好他們這個組合能在大銀幕上擦出火花。她說︰「他們本來就是好朋友,彼此非常了解對方,不需要浪費時間去建立默契,而且兩位都很有喜劇感,我對這部賀歲片充滿期待!」

至於Do姐未來可會再拍電影,她爽快吐出好消息:「大把日子啦!如果有適合的好角色,我當然樂意演出!我對賀歲片有份情意結,來到這個階段,既想挑戰新事物,但又想是輕巧的工作,賀歲片就是個好好的嘗試,雖然有其他戲種,但一般都是喜劇,一班演員開開心心去開工,拍出來的成果,大家又看得開心,以工作性質而言相當愜意,是一件很快樂的事!」除了賀歲片,Do姐亦歡迎其他電影邀約︰「只要是好劇本、好角色、新鮮的組合班底,如果檔期合適,我絕對樂意參與!」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