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電影大獎|梁朝偉角逐最佳男主角︰榮幸與一班亞洲優秀演員並列 (19:59)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6日

梁朝偉憑電影《風再起時》入圍《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角逐「最佳男主角」,他表示︰「首先好多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嘅支持同埋鼓勵,好開心今次又再入圍《亞洲電影大獎》嘅『最佳男主角』獎項。作為一個香港演員,能夠同一班來自亞洲咁優秀嘅男演員並列,我覺得相當榮幸。」

《風再起時》還入圍「最佳男配角」(許冠文)及「最佳美術指導」(雷楚雄、黃敏軒),許冠文對電影獲多個獎項提名說:「可喜可賀! 現在拍電影很艱難,我很高興參與幫手,為年青的電影工作者和香港電影出一分力!」

相關新聞︰亞洲電影大獎|王丹妮麥沛東入圍角逐最佳新演員

相關新聞︰亞洲電影大獎|張艾嘉湯唯林嘉欣 最佳女主角戰况激烈

相關新聞︰亞洲電影大獎|梁朝偉第3度爭影帝 許冠文獲提名最佳男配角 

相關新聞︰亞洲電影大獎|湯唯《分手的決心》10項提名成入圍大贏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