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會展演唱會補場安排 6月13日至17日舉行 (22:25)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6日

張敬軒(軒仔)去年12月27日因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當晚至今年1月2日的5場會展舉行的《Revisit Hins Cheung Live》宣布延期。軒仔一直希望身體康復後,可以馬上為觀眾補場。大會經努力與各方面協調後,今日有好消息公布,該5場觀眾於6月可以欣賞軒仔演出。

主辦方英皇娛樂表示2022年12月27日、12月30日、12月31日、2023年1月1日及1月2日共5場《Revisit張敬軒演唱會》,目前落實延至2023年6月13日至17日期間舉辦。持票觀眾可以持原有門票按原座位觀看對應補場場次再次欣賞演唱會;或未能出席可作申請退票,詳細可留意英皇娛樂網上平台的公布。是次軒仔確診,對於不能繼續演出一事,一直深感抱歉。軒仔表示:「多謝大家咁愛惜我,延到6月舉行,係因為有好多因素、場地及各方都需要協調。希望6月可以再用音樂同大家見面!」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敬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