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香港開騷狂講廣東話 鄭欣宜低調捧場 (21:37)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7日

韓國4人女團MAMAMOO今明兩晚假亞洲國際博覽館5&7號展館,舉行《MAMAMOO WORLD TOUR [MY CON] - HONG KONG》演唱會,成為首隊韓國藝人於2023年在香港舉行演唱會。

MAMAMOO繼2019年9月來港開騷後,事隔逾3年再度來港,原定只演一場,但早前門票掀起搶購潮,一票難求下,主辦單位宣布加開一場。今晚首場演出,鄭欣宜與曾傳緋聞的外籍髮型師Benjamin結伴捧場。

成員頌樂、玟星、輝人和華莎,於8點零6分開場,4女穿上鑲有閃鑽的黑白色造型登場,並唱出《1,2,3 EO!!》,接着再唱《Mr. Ambiguous》,其間頌樂用廣東話說:「我最鍾意嘅係咩?」全場粉絲即時尖叫,玟星再用廣東話說:「你哋有feel嗎?」炒熱現場氣氛。

之後4女跟香港粉絲打招呼,逐一用廣東話作自我介紹。華莎稱好耐無來香港,心怕香港粉絲已忘記她們,但看到大家後,表示已不用擔心,好感動看到這麼多粉絲。頌樂則稱雖然大家戴着口罩,但見到大家健康的樣子,好感動。

輝人指她戴着耳機也聽到大家歡呼聲好大聲,然後她用廣東話說:「笑死」,但台下粉絲好像聽不懂,她即自嘲好像說錯了,又透露她們學了不少廣東話詞語。跟着華莎就用廣東話說:「大家快啲拎起熒光棒」,頌樂又接着說:「準備好未,跟住表演下一個舞台」,跟着她們一口氣唱出串燒歌《Um Oh Ah Yeah》、《Freakin Shoes》、《NEWYORK》及《Dingga》。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