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明獄中最辛苦對住四面牆無得抒發 愧對父母 (23:58)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7日

楊明出獄後分別接受《東張西望》及TVB娛樂新聞台訪問,他在《東張西望》再度感觸落淚,樣子憔悴哽咽向家人道歉。他談及獄中生活表示好規律,失去自由,有時間靜靜想很多事及反省,希望出獄後可以重新開始。問他這段日子最不開心是什麼?他說最不開心是對不起一直給他機會的公司、支持他的人及家人,令他最內疚及在入面最辛苦,是無人傾訴,對著四面牆,無嘢可以抒發,自己深深內疚、自責,這樣是最辛苦。

問他未來如何彌補?楊明索一索鼻水再承諾以後絕不會再發生同樣事件,會以正能量回饋社會。他表示在獄中喊過幾次,最初幾日比較孤單,而且被內疚感及不開心的事攻擊自己的內心,是最難過,所以千萬不要做錯事,今次對他是好大教訓。

楊明覺得最對不起父母,要兩位老人家為他擔心最慚愧,父母擔心他會驚,反而要兩個老人家在出面擔心及鼓勵他。至於他出獄後最想做什麼?他說父母確診新冠病毒,出獄後未能即時見面。他亦想食一碗麵,因監獄中沒有麵食。他未來會留多些時間陪家人,近10多年忙工作好少陪他們。」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