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薯茄「阿冰」曬婚戒惹熱話:你哋嘅恭喜我照單全收 (15:45)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8日

今年新年賀歲電影陸續出爐,除了有《毒舌大狀》和《超神經械劫案下》外,另一部港產片《1人婚禮》今天(8日)亦公開電影海報,電影由喱騷Late Show及香港電影製作公司出品,高先電影發行。

吳冰(阿冰)@小薯茄初登大銀幕擔正女主角,周冠威導演首次執導浪漫愛情喜劇,其他演員包括陳健朗﹑盧巧音﹑唐浩然﹑黃寶漳﹑陳逸寧﹑王宗堯﹑林欣JLou,而盧覓雪則友情客串。電影將於年廿九(20日)起優先場,大年初五 (26日)便正式公映。

昨天(7日)女主角阿冰於Instagram突然發布戴戒指的限時動態,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原來她是為新戲宣傳,海報中見阿冰穿上婚紗,面露笑容跟神秘人物碰杯,海報上則印有「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的字句。

《1人婚禮》講述美女小丑藝人阿冰(吳冰飾)搞笑精叻,表情誇張,最愛逗人發笑,與性格狂野,作風踩界的男友Dickson(陳健朗飾),決意成為熱爆YouTuber,為求提升點擊率,順應網民要求玩求婚,實際是假結婚,慘遭悔婚後的阿冰,決定要同自己結婚!

阿冰舉辦一個人的婚禮,估不到因此變成KOL,備受追捧,還吸引了多名粉絲瘋狂追求,阿冰驚動了真情! 阿冰在一人婚禮上,宣告自己的終極大秘密。

阿冰今天在Ig留言:「多謝晒琴日大家嘅所有恭喜,我收到個心震晒,其實我係超級感動大家會為咗我咁開心,好想喊,好多謝你哋咁錫我,但唔係結婚,係我第一套參與嘅電影上映呀(女主角),係喺《1人婚禮》電影入面同自己結婚,所以你哋嘅恭喜我會照單全收!希望你哋會一樣覺得咁開心,愛爆你哋,記得買飛入場支持(會去謝票),到時見,多謝周冠威導演!有新作品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