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效應|泰劇《是朋友還是男友》主角Ohm承認欺凌同學 (18:13)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9日

宋慧喬主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大受歡迎,甫上架即登上該平台的全球非英語節目收視季軍。韓媒今日報道,《黑》劇在泰國大熱,令到校園暴力問題,再次引起外界關注。曾經主演人氣泰劇《是朋友還是男友》的22歲男星Ohm,昨日透過社交媒體Twitter發文,自稱在中學時期曾是校園暴力加害者,現在公開道歉。

Ohm自認小時候很頑皮,個性衝動,他說:「初中時期,我與朋友一起欺負同學,曾被老師警告,更被鞭打及見家長,父母已向受害者道歉。(事件)對我來說是一個教訓,讓我一直努力改變自己。」他對事件表示遺憾,又說如果受害人至今仍感難過的話,他會真誠道歉,「我一生都會愧疚,從未原諒自己,再次向受事件影響的所有人致歉」。

出道6年多的Ohm,因主演泰劇《清明時節愛上我》而為人熟悉,前年主演BL劇《是朋友還是男友》人氣急升。早前宣布與劇中拍檔Nanon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並落實3月5日來港見影迷。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黑暗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