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身體力行入戲院撐《窄路微塵》:看完仍在細味中 (19:40)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9日

本地6位新導演前天(7日)現身電影《窄路微塵》謝票場,包括《過時‧過節》曾慶宏 、《正義迴廊》何爵天、《燈火闌珊》曾憲寧、《白日青春》劉國瑞、《流水落花》賈勝楓及《年少日記》卓亦謙,《窄路微塵》導演林森去年底在社交網表示離港,6位新導演表示一定要撐香港電影,曾慶宏:「好嘅電影唔好等告急先撐,一於撐到佢唔使告急吧!林森加油!香港電影加油!」

天后鄭秀文(Sammi)今午(9日)在Ig貼片,原來她也到戲院捧《窄路微塵》,Sammi表示今天趁開工前有時間,入戲院身體力行支持這部電影及支持新導演,她表示看完後很有感受,並仍在細味中。

Sammi寫道:「喜歡這個故事,特別喜歡人物關係的慢慢遞進,慢慢深入,當中有感動。導演選角精準,張繼聰加上袁澧林的演出,好好看。真的。好好。非常喜歡。

『窄路微塵』這個名字改得很好。拍出了當中意思。各是微塵,各也盡力,為了生活。人與人之間的愛和關懷,使人在窄路中有了希望。」張繼聰留言感謝Sammi支持,Sammi回覆對方:「看完仍在回味細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