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189萬觀眾見證視帝視后誕生 (21:28)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9日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昨晚圓滿結束,陳山聰憑《金宵大廈2》榮登視帝、江美儀憑《下流上車族》成為視后,觀眾見證出爐視帝視后誕生。根據CSM媒介研究及YOUBORA收視資料數據顯示,昨晚的頒獎典禮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9.4點(189萬觀眾),與對上一星期同時段相比飆升8.1點,成為收視榜首節目。

「音樂大師」顧嘉煇上周在加拿大離世,翡翠台於周三(4日)推出特備節目《忘不了的殿堂音樂大師顧嘉煇先生》,最高收視16.1點(104萬觀眾);而在周六晚再推出《忘不了的殿堂音樂大師顧嘉煇榮休盛典演唱會》,最高收視21.4點(138萬觀眾),上升4.5點,是近年的高收視綜藝節目。

周一至周五方面各節目收視平穩,《東張西望》最高收視23.5點(151萬觀眾)、《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最高收視22.8點(147萬觀眾)。《有種好男人》播映第二周,最高收視22.4點(144萬觀眾),《輕.功》結局篇最高收視20.4點(131萬觀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