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27年後再展玉女心經 李若彤56歲生日分享凍齡秘訣 (15:11)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0日

被稱讚為「最美小龍女」的李若彤,早前剛度過56歲生日,駐顏有術的她近年活躍幕前及社交平台,跟大家分享工作近况、美容心得和健康生活。早前她更再次扮演「姑姑」惹關注,其凍齡秘訣是網民熱話。

李若彤在生日那天錄製短片,精神飽滿的她沒借助外力,就像當年戲裏小龍女一樣,在繩子上自在舞動,並道出保持活力減齡秘訣,她說:「我想用這段視頻告訴大家,27年過去了,你們的姑姑依舊沒有止步不前,依舊沒有停止對美的追求。」

她說:「過了25歲以後,沒有一個女生會特別喜歡告訴別人自己幾多歲,十個有九個都不願意告訴你,我曾經也是裏面其中一個。一眨眼我超過50歲了,除了讀書時期,現在是我人生最開心和最豐裕時間,我不用去顧慮什麼,不用為戀愛委屈自己,可以掌控自己人生,做自己決定和喜歡的事。」

李若彤如何保持年輕容顏和身心?她說:「我56歲了,朋友們問我感受如何?會怕變老嗎?這個問題我和你們一樣好奇。變老...我不怕,我只怕活著沒動力!跳動著的才稱得上是生命,永遠素靜態只能算是擺設,我對美和力的追求也在繼續。美來自不斷豐盈的內心,也來自源源不斷散發活力的身體。」

想擁有健康的身體,必須付出相對努力,平日多注重生活細節的李若彤說:「我想不起來了,上一次喝汽水應該是20多年前,我特別喜歡喝水,覺得水特別甜,盡量少吃調味料。另外,睡覺非常重要,我可以少吃少喝,但一定要有充足睡眠和休息時間。」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小龍女 李若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