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木獨男變成觀眾認識演員 陳展鵬膺大馬視帝好感觸 (16:38)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0日

陳展鵬在前晚(8日)舉行的台慶頒獎禮,憑《超能使者》膺大馬視帝,展鵬昨晚(9日)在社交網貼相發文分享得獎感受,他表示頒獎禮有很多感動位,每個獎項都真摯感人,呈現得獎者專業和初心:「感謝星馬觀眾一直對我嘅支持,無論世界變成點,我們的點滴是永恆不變,感謝公司多年嘅栽培,將一個唔善(擅)於說話嘅木獨男,變成觀眾認識的演員,能成家立室,為人父母,照顧父母的成年人,經過不斷磨練成長,人生高低,漸漸學習演繹不一樣的人生。」

展鵬表示要多謝的人實在太多:「朋友親人同事兄弟姊妹高層前輩後輩老闆,一直支持自己嘅fans,同睇住我成長嘅每一位觀眾家人,感謝遇上你們,更要多謝各傳媒,比機會我成長同包容...衷心感謝大家俾機會我,喺小豬比(女兒暱稱)面前攞獎,祝福每位父母都能成為榜樣,令香港變得更美麗更有愛,大家一起努力。」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展鵬 超能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