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諾懿任籌款節目監製 狂出人情牌 邀「魔音始祖」李佳芯獻Sing (16:40)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0日

黎諾懿、賴慰玲及蔣家旻等,今天(9日)出席籌款節目《慈善星輝仁濟夜》記者會。黎諾懿今次為節目擔任監製,亦是他監製的第5個節目,但現場節目卻是第1個,所以感到很大壓力,而為了讓大家有嶄新感覺,不再是固定慈善節目模式,其中一個環節會以短劇《仁濟心》為主題,製作成舞台劇擺上台,並由一班演員擔任幕後,找來演藝學院出身的賴慰玲擔任導演,戴祖儀、關楓馨及李芷晴等創作劇本。

至於演員方面,則交由《仁》劇演員蔣家旻和袁偉豪等演出。諾懿還透露出動人情牌,邀請到兩大「愛人」李佳芯和胡定欣演唱,非常開心。笑問可知李佳芯唱功被喻為「魔音始祖」?他自嘲也是魔音,故不敢評論其他人,他說:「我對她今次很有信心,放心,這個環節是很好看。」

首次擔任導演的賴慰玲表示很開心,發覺並無想像中困難,但比想像中複雜,因要了解幕後程序,笑指遇到問題便「撻」黎監製的名字出來。她亦感謝諾懿給予很大信心,就算提出一些奇怪的意見,對方都會無限支持。有份參演的蔣家旻則笑指中學時曾演過舞台劇,再演心情緊張,幸好今次的角色責任不算很大。

笑問賴慰玲倘若家旻演得不好,會否照鬧她? 她笑言:「家旻是《最佳女配角》,不會演得不好的。我們預計有4日綵排時間,對演出8分鐘的舞台劇應該足夠。」賴慰玲又表示有興趣往幕後發展,只要是關於演戲的,任何範疇都想試,但監製就不好了,因要兼顧太多,不過有興趣開演戲班教做導師,蔣家旻即表示:「如果她開班,我和張振朗會第一時間報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