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花逾10萬掃靚衫 自爆有「時裝車禍」 Alina跟男友爭用鞋櫃 (20:24)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0日

ERROR成員郭嘉駿(193)孖李炘頤(Alina)主持ViuTV時裝真人騷《Fashion Killer》,節目中有很多參賽者都是臥虎藏龍,有名曾任梅艷芳造型師,令193發現自己對時裝認識很表面,從節目中得到偷師與反思機會。

193最開心聽到參賽者分享,豐富造型經驗,他說:「我好欣賞黃偉文(Wyman)衣著品味,早前曾私訊向他『示愛』,講出受對方感染,愛上一個時裝品牌,由於品牌快將結束,我花了逾10萬掃貨儲靚衫,靚衫有升值潛力,聽講以前有件衫,由幾千美金升至10萬美金。」

193提議ERROR隊友梁業(肥仔)靠時裝增高,他說:「其實他穿闊腳褲,加對增高鞋就可以。」193未敢批評其他藝人衣著,自嘲年少時曾發生「時裝車禍」,他說:「我戴過貨車帽、木框與白框眼鏡,穿過爛牛仔褲,以前覺得好潮。」

193回憶做時裝行業時,曾為掙取折扣而加盟某間大公司,結果用盡全份糧買衫兼倒貼,他說:「我買太多衣物,部分要放入倉儲存,家裏還有個『鞋山』,每日最花時間搵鞋,有些鞋發霉都不捨得掉,有一對儲了10年、鞋底碎晒,我幾心痛。有些未著過的會轉贈爸爸,他好開心著潮鞋,但我見到會覺得奇怪。」

Alina因經歷與別人撞貴衫,從此只會買平衫,也較喜歡買靚鞋,透露早前去日本旅行,花費過10萬置裝,買到險破產,所以要多接工作幫補,問到會不會叫男友邱士縉(Stanley)資助?她笑說:「不會,最煩惱是跟他爭鞋櫃,家裏有幅鞋牆,每人佔一半,但他想侵佔,我會偷偷掉他的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郭嘉駿 李炘頤 邱士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