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合演新片《隱閉中年》 湯漢斯:很特別 (18:38)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0日

兩屆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主演的新片《隱閉中年》(A Man Called Otto)本月13日在美國上映,香港則要待農曆年初五(26日)開畫,前日在紐約市舉行首映禮。湯漢斯與太太兼《緣份的天空》女星麗達韋遜(Rita Wilson)育有的27歲么子楚文漢斯(Truman Hanks)亦有份演出,扮演湯漢斯角色奧圖(Otto)的年輕版。湯漢斯被問及父子首次合作的感受,稱感覺很特別,「毫無疑問很特別,因為你知道,我曾經為他換尿片」。湯漢斯表示會選他演此角,因為父子倆很相似,楚文也知道壓力所在,但必須要參與演出。

《孽愛傷痕》馬克科士打(Marc Forster)執導的《隱閉中年》,改編自Fredrik Backman於2012年出版的小說《A Man Called Ove》,瑞典曾拍成電影《想死冇咁易》,並入圍角逐第89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隱閉中年》講述毒舌又獨來獨往的奧圖(湯漢斯飾),最鍾意管東管西,他的人生樂趣就是mean爆批評及激嬲鄰居,神憎鬼厭的他偏偏遇上新搬來又活力四射的年輕夫婦,正懷孕的Marisol熱情滿瀉,奧圖終遇上天敵,因此結下不解之緣,友誼的種子悄悄埋下,為奧圖的生活帶來改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