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諾妍被批有旺夫命 兔年有機會再佗B:唔知會唔會生孖胎 (19:08)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0日

梁諾妍(Inez)、堪輿學家楊天命、李尚正、盧頌恩,今天(10日)在筲箕灣拍攝為HOY TV節目《開運秘笈》,生肖屬兔的Inez來年犯太歲,楊天命現場為她睇八字兼贈言,指她命中有幸運星「天乙貴人」,會有長輩貴人幫助,來年做事無需太擔心及給自己壓力,楊天命說:「Inez於4、5月有機會再度懷孕,她命格緊張子女多過老公,但她同時有旺夫命,做生意大旺,做關於木火的行業就會好,即是衫褲鞋物、BB仔用品、健康食物、拍攝、煮食都適合。(會叻過老公洪永城嗎?)隨時會,她不用靠老公,運勢有向上的軌跡,未來6年都是她的進步年。」

Inez好奇自己何時可退休,楊天命說:「除非要湊仔女,否則她不會停下來。」Inez坦言未嘗試戲劇、舞台劇工作,目前也在努力拓展健身院、健康食品生意,並為老公洪永城開設的自家護膚品牌生意,在背後做支援工作,至於兩夫妻是否有計劃添丁,她說:「我們有討論過,等我2月跑完馬拉松之後,會順其自然,不知會不會生孖胎呢?因為老公家族有這個遺傳基因。」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梁諾妍 楊天命 洪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