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白蓮會》贏最佳劇集及女配角(迷你影集) (12:21)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1日

美國荷李活外國記者協會(HFPA)主辦第80屆金球獎,香港時間今日上午在美國加州舉行頒獎禮;在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方面,《白蓮會》(The White Lotus)贏得最佳劇集,擊敗《暗黑信使》、《食人魔達默》、《彭美與湯美》及《新創大騙局》等對手。在《白蓮會》扮演富婆Tanya的珍妮花古烈治(Jennifer Coolidge),力壓《單身爸爸手記》嘉麗丹絲(Claire Danes)、《天堂的旗幟下》黛絲艾加鍾斯(Daisy Edgar-Jones)、《食人魔達默》妮絲納殊貝斯(Niecy Nash)及《白蓮會》奧比帕沙(Aubrey Plaza),奪最佳女配角獎。

金球獎|《大熊餐廳》謝洛美韋特《小學風雲》昆塔布倫森膺喜劇視帝后 

金球獎|《食人魔達默》伊雲彼得斯封視帝(迷你影集) 

金球獎|《新創大騙局》雅曼達施菲膺迷你影集視后 

珍妮花古烈治是貫穿《白蓮會》兩季的角色,第2季把故事背景轉到西西里島,命案則在最後一集才揭盅。香港觀衆可透過HBO Go收看《白蓮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