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婚令》三角關係還看結局 「女漢子」朴柱炫演技獲讚 (14:57)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1日

由韓星金永大、朴柱炫主演,正於「黃Viu」播映中的古裝愛情喜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即將進入結局篇,不少網民讚出道僅幾年的朴柱炫演技亮眼,對她留下印象。原來朴柱炫兒時夢想是成為歌手,但竟爲一句說話,令她轉走演藝之路!

朴柱炫從小在體育、藝術家庭中成長,在擔任歌唱老師的外婆薰陶下愛上唱歌;初中時一次機緣巧合,朴柱炫參加遊樂園才藝表演,令不少在場人士眼前一亮,韓國的SM娛樂更招攬她往首爾做練習生,惟最後因爲要獨自到陌生的首爾生活,負擔太多,只能放棄機會。

朴柱炫之後繼續努力學唱歌,有次聽到身邊朋友建議她如果想改善歌唱技巧,不妨試學做戲,有助投入更多感情,於是朴柱炫便考進戲劇學院,頓時體會到演戲樂趣,還受舞台劇啟蒙,立志成為演員。

在2019年出道的朴柱炫,星途平步青雲,過往主演的劇集深受劇迷愛戴,早年她爲宣傳劇集首次參加歌唱綜藝節目《不朽的名曲》,也成功讓她在觀眾面前,展現從小訓練的歌唱實力。

最令人感到驚喜的,原來朴柱炫私底下是一名「女漢子」,個性爽朗的她因爲家中有兩個弟弟的關係,玩任何遊戲都難不倒她,更是家中的電玩高手,同時朴柱炫擁有電單車駕駛執照,還試過當外賣員「車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