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2》大結局 「富二代」申瑟琪終極情傾崔鍾宇 (15:14)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1日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去年底推出戀愛真人騷《單身即地獄》第2季,邀請6男6女在韓國無人小島共度9日8夜。昨日公開第9及10集大結局,12男女終極配對,成功才可離開「地獄島」。

被指是「富二代」的25歲首爾大學鋼琴系學生申瑟琪,是節目人氣王,周旋在3男之間,包括曾獲選美季軍的32歲整容醫生申東宇、曾在軍隊負責水中爆破的28歲YouTuber金珍映,以及前足球運動員的25歲咖啡師崔鍾宇。

最後一集,申東宇、金珍映及崔鍾宇均選擇了申瑟琪,因此選擇權落在申瑟琪身上。申瑟琪一直大讚金珍映有型,視線也總離不開對方,結果申瑟琪最後選擇了崔鍾宇,她表示一直感受到崔鍾宇對自己的感情,因而令她改變想法。申瑟琪選擇了「癡情男」崔鍾宇,令擔任旁述的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及《請輸入關鍵詞》李多熙感動落淚。

另外,曹隆載及崔瑞恩、李昭隸與金世俊亦分別配對成功。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單身即地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