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浚笙承諾抽空陪女友赴日旅行 唔介意染綠髮:都幾好笑 (16:08)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1日

魏浚笙(Jeffrey)今天(11日)出席航空公司活動,他說疫情後已3年沒去旅行,非常掛念日本,但農曆新年要宣傳賀歲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應該沒有時間旅行,但已為自己訂下目標,今年會抽時間與女友去日本放假。

笑問平時在港工作,女友身兼經理人幫他打點相當辛苦,會否讓女友任買作獎勵?Jeffrey指女友比較節儉,就算他想對方買,對方都說不好,還倒過來為他選購服飾,不過他自爆平時會靜靜雞買小禮物送給女友,他說:「我們Taste未必相同,還是她買會比較適合。」

問到處男電影即將上映,有沒有壓力?Jeffrey笑說:「壓力應該無,反而幾享受,可以跟一班演員再聚,很多家人的感覺。同埋很期待謝票,因為是我第一次謝票,希望跟觀眾多點互動。」談到在叱咤頒獎禮的演出獲好評,Jeffrey感開心,但在台上很緊張,不過是當歌手必經階段。

一頭金髮的Jeffrey透露日內染回深髮色,希望之後可以嘗試不的髮色。最想試什麼顏色?他笑言:「綠色呀,都幾好笑,又或者光頭,如果工作需要,要我剃光絕對無問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