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非英語節目全球收視 宋慧喬韓劇《黑暗榮耀》稱冠 (17:42)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1日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今日公布本月首周(2日至8日)收視排行榜;《太陽的後裔》宋慧喬主演《黑暗榮耀》上架第2周,以8240萬觀看時數登非英語節目冠軍。墨西哥劇《南方女王3》及日劇《今際之國的有栖2》分佔亞季。《今際之國的有栖》首季上周排第2,今周回落至第7位。韓劇《還魂2》位列第6,韓國綜藝節目《單身即地獄2》則排第9。

非英語電影冠軍是波蘭片《黑幫上位記》;英語節目方面,劇集《母女姐妹花2》以1.8億觀看時數稱冠,《神探白郎:抽絲剝繭》則以4432萬觀看時數登上英語電影榜冠軍。

提起《黑暗榮耀》,劇中講述宋慧喬的角色年輕時遭同學用捲髮器灼傷手腳,留下不滅傷疤及心靈創傷。有韓媒指此情節真有其事,2006年清州巿一名女學生遭校園暴力,被捲髮器灼傷皮膚致嚴重燒傷而住院個半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黑暗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