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方3月紅館開騷 獲阿倫張學友點唱 盼跟MC炎明熹合作 (19:01)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1日

呂方今天(11日)出席今年3月4、5日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的記者會,擔任音樂總監的倫永亮亦有出席。記者會上,大會播放當年呂方由顧嘉煇手中接過獎項的片段,還有譚詠麟(阿倫)、張學友及陳友等拍片點歌,阿倫和學友最想聽到《聽不到的說話》。適逢下周四(19日)是呂方生日,大會準備生日蛋糕為他提早慶祝。

呂方受訪時表示,上次在港開騷已是8年前的事,今次個唱原本是2019年舉行的,但受疫情影響而取消,適逢今年有期,碰巧是他入行40周年,故別具意義,也是緣分。開騷在即,呂方首要是減肥,目標減10磅,他說:「農曆新年又很多誘惑,盡量戒口,幸好我平時都有做運動。」

問到金曲眾多,是否揀歌都揀到頭痛?呂方表示不會,都是耳熟能詳歌曲。談到在台上講到想邀請甄妮和關正傑等前輩做嘉賓?他笑言:「我都不知她(甄妮)現在在哪裏!」他也想跟新一代歌手合作,男歌手喜歡馮允謙、張天賦,女歌手則是鄭欣宜和炎明熹。

問到女兒呂晨屆時會否上台?呂方表示會帶女兒去後台感受,但上台就不會了,她說:「因女兒沒見過這些場面,不過她很喜歡唱歌,原來真的有遺傳,但她不喜歡聽我的歌,喜歡聽快歌,還會跟音樂跳舞,聽我的歌就沒有太大反應,說很慢,但都有讚過好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