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隊長Gao慶祝30歲生日 獲隊友贈鹹柑桔做禮物 (19:55)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1日

女團COLLAR隊長沈貞巧(Gao)和隊友王家晴(Candy),今天(11日)出席時裝品牌限定店宣傳活動,其他嘉賓包括關智斌(Kenny)、泳兒、郭嘉駿(193)、王丹妮、倪晨曦、ANSONBEAN陳毅燊及張進翹(Manson),輪流分享新一年大計及時尚打扮心得。

Gao剛度過30歲生日,正日當天跟父母慶祝,還帶他們到生日燈箱廣告打卡留念,她說:「父母送了一個可自家設計圖案水樽,他們畫了很多心心,又有狗仔貓仔圖案,好sweet!踏入3字頭,才是人生黃金時刻開始,生日願望身體健康,未來接受更多挑戰,COLLAR愈來愈好。」Gao最近不適有咳嗽,Candy表示與隊友蘇雅琳和邱彥筒,送上鹹柑桔作為生日禮物;她稍後會與許軼拍綜藝節目,暫未能透露詳情。

193日前請假飛日本旅行逗留5天,甫返港落機不夠幾小時,便匆匆出席活動。他承認為掙外快專登改機票提早返港,嫌玩得不夠喉,打算再飛跟家人旅行,也可能會合肥仔(梁業)和Dee(何啟華),不過地點未定。他說日本之行並未大出血,他說:「保錡要在日本工作,我竟然凌晨在當地某連鎖店撞到他,真的有緣。」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沈貞巧 王家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