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文等逾10年 揚言要跟李幸倪至少「生」兩件 (21:45)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1日

英皇娛樂今日宣布李幸倪(Gin)加盟,她期待在新公司可以跟不同藝人合作,又表示無論在音樂與形象方面皆獲好大自由度,大家要留意她會有好大的轉變。Gin也提到終於等到時機跟黃偉文(Wyman)合作。

Gin跟Wyman首次合作的作品明天(12日)上線,Wyman也在社交平台分享感受。他寫道:「這是一個互相等了對方超過10年的故事。總之,時機一到,她馬上就來找我,我馬上就敞開懷抱說好好好好好。世間上還有這種承諾和耐性嗎?謝謝你,Gin!雖然我對(大部分人的)人性從來沒有失去過信心,但間中能與這種暖呼呼真憑實據碰個滿懷,也是種行氣活血的適時鼓勵。然後我說,我最想為你寫首慢歌,但目前,她覺得最恰當的,是首中快板,於是,我們決定了,至少會生兩件😆。大女雖然叫 Dum Dum ,但我們和其他父母都有悉心盡力、竭盡所能去栽培她載歌載舞,希望也得到各位寵愛。」

Wyman為Gin寫的新歌《Dum Dum》明天上線,Gin的新造型曝光,令人感覺耳目一新,型到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偉文 李幸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