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女團EOS出道以COLLAR為目標 廖樂兒官司在身要衝破障礙 (22:57)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1日

杜汶澤旗下的女團EOS正式出道,三位成員Hazelle、Summer與Lokyi今日首度公開亮相,在戲院安排首支單曲《BIGBANG》MV播放,近百粉絲到場支持。最年輕的19歲成員Lokyi(廖樂兒)有官司在身,被控於2019年9月29日參與非法集結,明日要上庭應訊。

Lokyi說:「上庭的事不影響日後工作,我會更努力,令問題不受任何阻礙,更會與隊友一齊去衝破障礙,所以都不是太擔心!」隊長Hazelle與Summer齊聲說「核爆都不割席」表達支持。老闆杜汶澤寄語:「Lokyi,你聽日(12日)上庭,我哋無需多講,公司不談過去,展望將來!反正你又唔係飲醉酒揸車,我一定支持妳。」

現場播映EOS的新歌《BIGBANG》MV外,又播出去年她們到韓國受訓40天的精華片段。Lokyi在鏡頭前提到赴韓國前,因為官司在身,向裁判官申請短暫離港一度被拒,眼濕濕說:「之前向裁判官申請短暫離港來韓國受訓,但我連護照也被沒收,原本不能來...」後來終成功申請更改保釋條件,准許她離港一個月,故她更珍惜這機會。

大會司儀麻利先介紹EOS名字,本是古希臘神話黎明女神的名字,寓意經歷黑暗後,再見光明。老闆杜汶澤網上同步連線為EOS打氣,說現今樂壇好難做,而且世界沒有神話,成功得失不是靠大公司抑或細公司在背後力捧,只有靠她們自己。

EOS接受訪問時被問及女團競爭激烈,她們表示不怕比較,有對比才有成長,樂壇多人看才會熱鬧,百花齊放,她們有自信心,會互相學習,視COLLAR為學習目標,有良性競爭才更進步。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杜汶澤 廖樂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