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43歲生日 謝安琪偕細女合唱 網民被身後畫面吸引 (13:33)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2日

張繼聰昨天(11日)43歲生日,與太太謝安琪(Kay)及一對仔女留在家中簡單切蛋糕慶祝。Kay彈琴,和細女張靖(Kakaball)合唱《小時候》送給阿聰,兩人唱至尾聲時,未有出鏡的大仔張瞻(James)突然大聲打了一個噴嚏「助慶」,非常搞笑﹗Kay說︰「2023.01.11,別人都祝你生日快樂,我決定要祝你生髮快樂﹗你這個頭髮濃密的男人,I love you﹗希望你喜歡我和妹妹給你Hea唱的這首歌,還有哥哥最後打一個乞嗤助興。『像皮球天天轉,奇妙事不斷有』,希望你享受我們一起奇妙的每一天。」

不過,不少網友卻錯重點,被Kay及Kakaball身後的電視直播賽馬節目畫面吸引,紛紛留言「小小的宇宙在跑馬」、「聽住小小的(賭徒)宇宙落注,係咪會中3T」、「隻馬跑出咗未」、「叻叻,不過畀後面電視內容做咗亮點」、「謝老師教緊唱歌班,張老師教緊馬經堂」、「聰哥生日有冇贏錢」,也有網友笑指張瞻的噴嚏是彩蛋。阿聰留言澄清︰「多謝大家,澄清番先,後面電視嘅內容唔關我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繼聰 謝安琪 張靖 張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