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爐視帝陳山聰想同老婆追多個 望兔年有好消息 (14:09)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2日

陳山聰、陳展鵬、劉佩玥(Moon)等昨晚出席劇集《超能使者》飯局,慶祝3人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分別奪得「最佳男主角」、「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女主角」,以及《超》劇成為「馬來西亞最喜愛TVB電視劇集」。

山聰忙拍劇未有時間和親友慶祝,他表示獲獎後興奮了一晚,翌日已調整心態重新出發,放眼未來要做得更好。他說︰「心情已平復,覺得要放下這種開心,做好眼前工作。太太(Apple)讚我態度正確,大個仔,成熟了﹗」山聰透露太太拍下兒子Jaco看直播見他得獎時讚他很叻的片段︰「兒子豎起姆指讚我叻,我很冧﹗我最寶貴的是擁有幸福家庭,得獎是錦上添花﹗我有捧着獎座和兒子自拍留念。」

他透露新年願望是和太太追多個,希望生個女兒湊成「好」字。山聰說︰「得到這個獎,太太應該沒藉口拒絕我了。我想用這個獎換另一個獎,真的想生多個,希望兔年有好消息公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山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