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一屋女人想追個仔 劉佩玥膺大馬視后有壓力 (15:07)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2日

陳展鵬、劉佩玥(Moon)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中獲頒「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女主角」。他們昨晚與陳山聰等出席《超能使者》飯局時,展鵬非常開心能與劉佩玥一起得獎︰「由《城寨英雄》開始,我一直看着Moon成長,跟山聰之前又合作過《張保仔》。今次,我們3個再合作《超能使者》,很開心。」劉佩玥感恩遇上展鵬這位好對手,拍攝時獲對方幫助。她說︰「很多謝公司大班兄弟姊妹,很多人惜我,相信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展鵬笑道︰「可能我前世真是欠了你。」

展鵬自嘲是「明燈」,以前曾「燈死」被他睇好的馬國明、袁偉豪,因此今年即使希望陳山聰成為視帝也不敢說出口,換個形式找女兒拍片為山聰打氣。被問到會否追多個小朋友慶祝自己成為馬來西亞視帝,他說︰「我現在一屋女人,想追個仔平衡陰陽。如果再生女,我怕招架不住﹗不過,生孩子會隨緣,我喜歡熱鬧家庭,很認同老人家所說,生完就很想繼續生。」

劉佩玥覺得獲獎後責任大,工作時不敢怠慢,會將壓力變成動力。她稱近日忙拍劇,慶祝活動有拖無欠。

相關新聞︰出爐視帝陳山聰想同老婆追多個 望兔年有好消息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展鵬 劉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