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歲英國傳奇結他手Jeff Beck逝世 去年與尊尼狄普巡演 (15:09)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2日

英國傳奇結他手Jeff Beck的家人宣布,Jeff昨天辭世,享年78歲。他1960年代加盟The Yardbirds樂隊走紅,與Eric Clapton、Jimmy Page等樂手齊名,曾被《滾石》雜誌評選為史上百大結他手第5位。《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去年跟前妻兼《水行俠》女星安柏赫特(Amber Heard)的互控誹謗官司審結前夕,Jeff Beck與尊尼展開歐洲巡迴演出,又合作推出專輯。

據法新社報道,Jeff Beck因突發細菌性腦膜炎「安詳」離世,他的官網發出聲明表示,「我們代表他的家人,懷着悲痛宣布Jeff Beck離世消息。在突然感染細菌性腦膜炎後,他昨天平靜去世」。Jeff Beck的死訊傳出後,Kiss主音Gene Simmons、曾與Jeff Beck合作的Ozzy Osbourne等音樂人紛紛致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