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穎鏇大熱倒灶失落「飛躍女」 讚郭柏妍得獎實至名歸 (17:18)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2日

劉穎鏇今日出席商場新春活動時,表示農曆年最開心可以𢭃利市,又說新一年可以跟出爐視帝陳山聰及大馬視后劉佩玥合作拍新劇,非常幸運。談到她大熱倒灶,未能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中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劉穎鏇說︰「獲得觀眾讚賞和認同已足夠,我戥當晚的得獎者開心,特別是陳山聰﹗」郭柏妍首次獲提名「飛躍女」即捧獎,她未答有否羨慕,讚對方在《下流上車族》演得好,事前又努力學踩滑板,得獎是實至名歸。劉穎鏇說︰「大家要以共同進步方向進發,我會繼續努力。」

她透露拍攝新劇時面對很多挑戰,由於有不少踢腿場面,因此要不停拉筋。她說︰「拍攝《超能使者》時,我的筋骨很硬,今次要很有柔軟度。20幾歲人才拉筋,真的很難,拉到流眼淚。我在劇中要化身卧底查案,所以有很多造型,是拍劇以來最多一次,例如要穿上舞衣跳舞。我對跳舞沒信心,希望拍攝時有老師從旁指導。」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劉穎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