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為3月個唱追求健康美 農曆年為食蘿蔔糕暫停操弗 (18:00)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2日

鄭欣宜(Joyce)今日與雲浩影(Cloud)出席慈善藝術展開幕活動時,透露正為3月紅館演唱會鍛練身形,望以有最好狀態應付勁歌熱舞。她說:「我屬兔,今年36歲,之前『試水溫』,說自己24歲已經無人信,所以我不會只追求減磅,而是注重健康美,想著靚衫。不過,我容許自己年初一吃幾件煎蘿蔔糕。我在去年生日、做冬時也沒有吃大餐。」

談到演唱會服飾,欣宜表示不會特別挑戰性感尺度,自嘲減肥後上圍「縮水」變成iPad身材。被問到男友可介意時,她說︰「我所有朋友也沒所謂,大家都是喜歡我的內涵。我會趁新年換新內衣,會挑選黃色的,聽說會旺夫。(舖路想嫁?)其實我會帶旺自己和身邊所有人﹗」提到許廷鏗指與她的緋聞是煙幕,欣宜答︰「我們是真愛,我等待他有天會醒過來。我已經努力做些事,只是未真正解鎖。」

雲浩影認為不同身形有不同美態,最重要是事業上不斷升級。她透露正製作新歌,希望今年可舉行個人演唱會,也期待即將舉行的首次簽唱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欣宜 雲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