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封鄭欣宜做正印 林愷鈴計劃兼讀碩士課程 (18:48)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2日

許廷鏗(Alfred)今日與林愷鈴出席餐酒活動時,表示去年自組唱片公司後落重本舉行兩場演唱會,由於掙錢不多,要密密接商演。他說︰「爸爸是生意人,他問我開演唱會有冇錢賺?擺明窒我,我有點嬲,開騷要省靚招牌,而且我做長線投資,沒想過要何時回本。我知道爸爸來看騷時看得開心,拍手、跳舞又影相,但另一方面又擔心我。他平日很落力向朋友推銷我的唱片和個唱門票,我歡迎他投資我公司,哈哈﹗」

談到他日前稱與鄭欣宜的緋聞是煙幕,欣宜卻強調他們之間是真愛。Alfred聞言笑說︰「原來真愛一直在身邊﹗我就封欣宜做正印,即使我將來結婚,欣宜的地位不變﹗」

林愷鈴去年港大建築系畢業後全身投入演藝工作,她透露計劃兼讀英國文學碩士課程。談到正在拍攝的ViuTV劇集《冰上火花》,林愷鈴表示最大挑戰是拍夜戲,冬天落海游水很凍。不過,她說︰「片場有很多粉絲送來的應援美食,而且跟劇組合作愉快,天天也不願收工。以前我開工時會瘦,今次拍劇反而肥了少少。」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許廷鏗 林愷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