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成軍一年巴士巡遊慶祝 So Ching選擇與困難共存 (21:04)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2日

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因舞蹈員男友李啟言(阿Mo)去年7月在MIRROR演唱會事故中受傷,一直停工照顧。隨著阿Mo康復情況有進展,並鼓勵女友繼續追夢,So Ching早前於商台《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歸隊復工,獲隊友及粉絲支持。

今日是COLLAR成軍一周年,舉行巴士巡遊活動,獲數百粉絲舉牌支持,8位成員識做派心冧粉絲。她們乘專屬巴士從天星碼頭出發,途徑旺角彌敦道,最後到達終點站西九龍文化區M+,出席《The Bright Side》 新歌發布會,期間有兩位男粉絲沿途奔跑由尖沙嘴追到西九,亦有不少粉絲和途人在街道兩旁為她們打氣。發布會現場早已有大批粉絲在場迎接,場面墟冚。

COLLAR在發布會上以形體劇場方式演繹新歌,期間So Ching與邱彥筒(Marf)手持呼拉圈演出,她們4手交疊將呼拉圈穿過對方身體放在地上,再手拖手走出呼拉圈。隊長沈貞巧(Gao)表示這個表演只此一次,是送給粉絲的禮物。李芯駖(芯駖)希望她們能化身一股力量,當大家面對黑暗時,COLLAR跟大家勇敢前進。

COLLAR會後受訪被問到成軍一年的心情,Gao稱很開心和感動。談到Marf和So Ching的呼拉圈演出是否有特別意思?Marf表示呼拉圈在不同人心目中代表著不同的意思,對她來說是代表存在恐懼的舒適圈,想脫離,但後來發現應該要共存,與身邊人一起面對和承擔。So Ching自言呼拉圈代表她一路以來面對的困難,開始時是被困難帶著走,其實是不好,就算走了出來依然在身邊騷擾著她,所以她現在要認清不要當局者迷,最後她選擇與困難共存,但不想被困難影響她中心思想。

原本去年3月舉行的演唱會何時再舉行?COLLAR表示期待中,Marf希望待她們狀態和歌單準備好才進行,想以最佳面貌呈現給大家看,相信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不會急。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蘇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