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好男人|伍樂怡挑戰李佳芯女神地位 陳自瑤演八婆仔被讚入型入格 (16:18)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3日

無綫劇集《有種好男人》昨晚(12日)一集講述李佳芯(Ali)飾演的Charlie與楊日正(馬德鐘飾)的戀情轉入直路之際,香港物流大王千金霍嘉莉(伍樂怡飾)忽然介入,令兩人的戀情出現暗湧。事緣遭霍嘉莉點名充當貼身保鑣的日正,在霍嘉莉險被兇徒綁架意外撞傷額頭後,「公主抱」式送霍嘉莉入醫院,Charlie見兩人舉動親暱,醋意大發。

李佳芯、伍樂怡同屬女神級,馬德鐘在劇中如何選擇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對於被網民拿來跟李佳芯比較,伍樂怡說︰「我好鍾意睇Ali嘅戲,佢都係我女神。」至於事業上會否以李佳芯為目標,她表示:「相信佢係好多人嘅目標,我可以同佢同劇已經好開心。」

劇中飾演日正姑姐楊飛雲的陳自瑤,被網民讚外表及演技同樣出色,飾演「八婆仔幾正」。陳自瑤自言很喜歡這個角色︰「好開心大家鍾意飛雲,呢類角色一演得過火就會乞人憎,所以要拿捏得好好。」談及保養心得,41歲的她說︰「雖然我有咁上下年紀,但心態上仍覺得好後生同開心,呢兩樣都係保養好緊要嘅秘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