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公敲碗|張敬軒邀請上節目「談情」 被4歲Lucy答案嚇窒 (17:53)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3日

張敬軒昨晚(12日)在社交平台預告《軒公敲碗》第二季今晚(13日)上架,首集嘉賓是商台DJ黃正宜(阿正)。他分享了新一季節目的預告片,透露一連3集的嘉賓及節目內容,包括阿正去按摩、與魏浚笙(Jeffrey)玩密室逃脫,以及跟李璨琛(Sam)的4歲囡囡李元元(Lucy)「談情」。軒仔在片中叫Lucy形容一下他,豈料Lucy說︰「我覺得你好鍾意我﹗」軒仔聞言忍笑答「係嘅」,過程十分搞笑﹗

軒仔表示這只是第二季的上半部︰「去年大概年中嘅時候開始拍攝《軒公敲碗》第二季,但9、10月時突然接咗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之後就要忙於籌備演唱會,開騷期間又中咗招,轉眼又差唔多到農曆年,所以不如趁依家先推出第二季嘅上半部,今年會拍埋下半部。」他不排除下半部會出埠拍攝,同時向粉絲徵求關於嘉賓名單的意見。

軒仔向來被粉絲取笑為「走數軒」,他強調︰「今次不會走數,但係有成(《超》片角色名)話嘅﹗」網民反應熱烈,紛紛留言表示最想見到組合「龍虎豹蛇」,即是容祖兒、蔡卓妍、鍾欣潼及關智斌,林家謙、Tyson Yoshi及Serrini的呼聲也很高。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敬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