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贖夢》煞科陳法拉趕返美國湊女 透露有意回港拍戲 (21:55)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3日

陳法拉返港拍張家輝執導兼主演的電影《贖夢》,今早完成她的戲份,法拉下午出席品牌活動,晚上便離港返美國。她來去匆匆因為掛念女兒,表示母女已10多天沒有見面,這是女兒出世後分開最長時間的一次。她們每日也視像通話,女兒很乖沒有哭,因為知道媽媽去工作了。

法拉的女兒兩歲,準備9月上學前班,未來數個月她會做個全職媽媽,說:「小朋友長大得很快,每星期都不同,所以想多點時間陪她。很開心今年和爸爸、媽媽、囡囡三代同堂一起過新年,我已教囡囡『請請』和講新年快樂,她很聰明,一學就會。」法拉只給女兒看書,不讓她接觸電子產品,因電子產品容易令人上癮,無法回頭。此行回港,她透露曾與一些導演和製作人見面,有合適的電影和角色,會再回港拍戲。

楊紫瓊憑《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奪金球獎影后,法拉跟對方合作《尚氣》,她稱已恭賀楊紫瓊,又說:「很開心,很難得,華裔演員在荷李活發展不易,過往都行行企企,英文口音不正的小角色,今次楊紫瓊擔正演出的電影獲獎且有好票房,成績是進步很多。」

今日王丹妮同場出席活動,她透露農曆新年會跟家人到日本旅行,之後便為新戲作準備,老公羅孝勇會返澳洲繼續讀書。她說:「過往我的工作也是經常飛來飛去,不是經常一齊,所以現在分隔兩地,沒有不習慣,我們會互相鼓勵和支持對方。」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法拉 王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