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山聰爆李施嬅為他出席頒獎禮 因對方一句話感動落淚 (13:44)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4日

陳山聰早前(8日)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上憑《金宵大廈2》奪得「最佳男主角」,首次登上視帝寶座。山聰日前接受騰訊《答爾問研究院》訪問分享得獎感受,透露《金宵》女主角、好友李施嬅本來不打算出席頒獎禮,最後是為了他才現身。他說︰「我知道她不來的,我已經知道她是不會來的,但是她兩天之前告訴我『山聰,你知道我不會過來那個頒獎典禮』,我說『知道啊』,她說『但是我覺得我一定要回來,跟你走最後《金宵》的紅地氈』。她覺得人情味比什麼都重要,我聽到那句話,我的淚都掉下來,真的很感動,好姐妹﹗」

山聰坦言《金宵》不會有第3集,但他希望跟施嬅能再合作拍愛情電影或電視劇。對於施嬅總跟視后獎座擦身而過,山聰說︰「我覺得她比我演得更好,你們看過都知道她真的演得很好。每個人跟獎項緣分是有的,我在這裏祝福她,她不在TVB拿到視后,但是她一定會在另外一個地方,拿到她應該要拿的獎,拿到她更好更好的獎。」

提到今次擊敗大熱陳展鵬得獎,他強調兩人是好兄弟︰「我們覺得很開心,我們自己都說真的最好1人拿1個就太好了,太完美了。這幾年,大家都知道我跟展鵬是演得最多戲的拍檔,其實我們兩個才是CP,我們的CP一定多過很多男女的。我們兩個沒覺得對方是競爭對手,所以誰拿到也沒關係。」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山聰 李施嬅 陳展鵬